跳到主要內容區

真理大學轉學生、重考或重新申請入學新生提高編級申請表__教P-105-02-A

一、本校肄(畢)業學生轉學入本校學士班二年級就讀,其抵免學分數 在 85 學分(含)以上者得編入三年級;在 110 學分以上者得編入四 年級。

二、本校肄(畢)業學生轉學入本校學士班三年級就讀,其抵免學分數 在 110 學分(含)以上者得編入四年級。

三、本校肄(畢)業學生重考(含專科畢業生)或重新申請入學或依照 法令規定先修讀學分後考取本校四年制學士班新生,其抵免學分數 在 55 學分(含)以上者得編入二年級;在 85 學分(含)以上者得 編入三年級;在 110 學分(含)以上者得編入四年級。

四、其他大學校院肄(畢)業學生重考(含專科畢業生)或重新申請或 依照法令規定先修讀學分後考取本校四年制學士班新生,其抵免學 分數在 55 學分(含)以上者得編入二年級;在 85 學分(含)以上 者得編入三年級;最高以編入三年級為限

相關申請表格如下列附件。

瀏覽數: